查看: 6554|回复: 20

【美食品鉴】系马桩美食一条街里这么一家经久不衰的私厨(品鉴名单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 17: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线上活动
开始时间:
2016-9-2 16:14 至 2016-9-8 15:00 商定
活动地点:
豫章论坛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14

本帖最后由 论坛小编 于 2016-9-8 12:30 编辑

品鉴名单公布如下:

村中小河

197111040517

QQ糖—小笨猪

乐佳人

1327412465

jennyyu38

yxq888

恭喜以上网友获得9月8日瞧这家·私厨美食品鉴名额,
请大家于9月8日下午6点准时到达瞧这家·私厨

地址:南昌市系马桩298号(系马桩菜场正对面)
乘车指南:乘230路公交车在黄秋园纪念馆站下
联系电话:86395006

插图4.gif

本期美食品鉴——

当!当!当!当~

江西·南昌
在南昌系马桩—美食一条街
有这么一家店,屹立于系马桩、经久不衰
这家店就是
▼▼▼▼
瞧这家·私厨
百吃不厌、鲜美无比
什么?
你还不知道【瞧这家】
没关系,让小编我带大家率先来领略一下
瞧这家的风采吧
1.png
作为一家以美食著称的私厨
瞧这家拥有的不仅仅只是美食
首先,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店内的环境
0.gif
店内的一幕幕、一处处
身为老南昌的你,是不是特别的怀念呢
瞧这家为了给大家打造出最南昌的特色私厨小馆
倾力营造出了30年前的南昌老环境
让大家在吃饭的时候还可以怀念那些逝去时光
当然,瞧这家,最最最吸引大家的,当然还是
美  食
光说不练假把式、只说不练傻把式
说再多都是虚的,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干货
3.png
  虾兵蟹将  
祖传酱料
别致搭配
采用新鲜螃蟹,搭配瞧这家祖传酱料
加入醋、香菜、大蒜等多种调理一起调配而成
一口吃下去满嘴留香,根本停不下来
4.png
  化骨绵掌  
入口即化
用料讲究
南昌人都是喜欢吃辣椒的
这道菜,可以说是十分符合南昌人的口味的
香辣的口感搭配炖烂的鸡脚
这大概就是美食的味道吧……
5.png
  花甲恋上鲜粉  
海鲜美味
鲜辣口味
南昌人的饭桌上总是少不了对花甲的追求
做的出好吃的花甲、把妹就成功了一半
也许,你可能不会做,但是,你还有我
带上妹子,来瞧这家吃花甲
今天吃花甲、明天就开房
就是这么魔性、你信不信!
6.png
  红袍加身霸王虾  
正宗小龙虾
味道就是好
说完花甲、肯定就少不了龙虾
夜市上的人气巨星,在瞧这家依然十分火爆
高温下烧红的虾子,调料渗入了虾子的每一个部分
拿起来,一口下去
你便被这美味的味道俘虏,成为了瞧这家的会员
7.png
  张佳惠烧排骨  
独门美味
尽享丝滑
排骨作为南昌人家中的必修课
每个家庭都对排骨的味道有着自己的独特追求
但是,谁都无法拒绝由瞧这家老板亲手烹制的排骨
一口咬下、香滑、细嫩的排骨在口味盘旋
第二口,鲜美的酱汁在口中爆炸开来,忍不住伸手想在夹起第三块
第三口、你会发现,桌上的排骨已经被吃完了
8.png
  美女爱上猪脚  
美容养颜
肥而不腻
猪脚中充满了丰富的胶原蛋白,是美容养颜的神器
没有女生可以拒绝猪脚带来的诱惑
一口咬下肥而不腻的猪脚、这份美味没谁了
…………

报名时间:2016年9月2日——9月8日

试吃名额:10位成人(请不要携带小孩)

试吃时间:2016年9月8日下午18点30分准时开吃(请大家提前15分钟到店)

试吃地点:南昌市系马桩298号(系马桩菜场正对面)

活动规则及要求:

1、加入QQ群“南昌新闻网美食品鉴团”获取试吃资格;群号:
387548963

2、加入微信群“南昌新闻网美食品鉴团”并邀请10位好友加入微信群,获取试吃资格;
群二维码.jpg
3、点击“我要参加”,在吃喝玩乐频道“天天试吃”栏目另开新帖,标题、内容自拟;

4、内容必须为原创,图片不少于3张,字数不少于50字,文字水平优秀者优先;


5、写好帖子后把链接统一在本帖跟帖回复,以便小编统计。

6、一个论坛ID只能享受一个试吃名额,名额有限,快来发帖抢名额吧!

7、活动解释权归南昌新闻网所有。

准备好了吗?开始晒美食啦,跟着小编一起去吃美味的大餐吧!试吃网友名单将在9月8日下午15点公布!


    试吃之后请发朋友圈:统一标题为:【南昌新闻网美食品鉴团】吃的就是【瞧·这家】,内容可以是
你对试吃产品、试吃餐厅或者服务的评价或建议;字数不少于50字,图片不少于3张;并将朋友圈截图发至本帖回复中,以获得下次试吃机会的优先权。

咨询电话:86865188

已通过 (14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fwonline 2016-9-8 12:15
熊普贤

我是新人,多关照

2016-9-8 08:22
熊赛金

我的参与活动态度最好

2016-9-8 08:20
tonyxiongwei

我要参加

2016-9-8 08:17
村中小河 2016-9-6 20:13
赵芸 2016-9-6 19:59
徐娜 2016-9-6 19:57
197111040517

瞧这家。私厨挡不住的诱惑

2016-9-6 15:36
QQ糖—小笨猪 2016-9-6 13:51
乐佳人 2016-9-6 13:24
1327412465

我要参加!

2016-9-6 13:02
一页荷花

我要参加

2016-9-6 12:01
jennyyu38

希望朋友们给力啊,谢谢!

2016-9-6 12:00
yxq888

我要参加

2016-9-6 11:53
发表于 2016-9-6 13: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捎上我,想与小伙伴在吃饭的时候还可以怀念那些逝去时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3: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佳人 发表于 2016-9-6 13:33
小编捎上我,想与小伙伴在吃饭的时候还可以怀念那些逝去时光……

按要求发帖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5: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又有试吃活动了,作为吃货的我可不能错过,我要参加!附上原创帖子:

http://bbs.ncnews.com.cn/w932589-1-1

希望有机会,谢谢小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6: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恰货,搜遍中西美食,只为品味美味佳肴。
http://bbs.ncnews.com.cn/forum.p ... 6&fromuid=70253
(出处: http://bbs.ncnews.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6: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恰货,搜遍中西美食,只为品味美味佳肴。
http://bbs.ncnews.com.cn/forum.p ... 6&fromuid=70253
(出处: http://bbs.ncnews.com.cn/)
呵呵,按要求完成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6: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美食品鉴】系马桩美食一条街里这么一家经久不衰的私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6: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昌新闻网,网罗南昌民声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6: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添一代孕公司是上海地区最具权威的代孕公司,邀请国内众多知名生殖医院的名医坐诊并制定权威安全的治疗不孕不育方案,公司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精神,专注试管婴儿、代孕、捐卵相关服务11年,为众多不育不孕家庭带去爱的天使。!上海添一本着“做一个有态度的添一人”的经营理念,愿天下所有的不孕不育家庭都能求子成功,幸福美满!孕气使然,人生最遗憾的不是别的,只是没有碰上添一。您的托付,添一的使命。随时可实地考察,多一点信任,就多一点孕气。好孕热线:15901710061 13061888960   QQ:1833857497 微信:TY15901710061  权威认证网址:daiyun778.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2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广告联系|手机版|

CopyRight © 2016 豫章论坛(南昌新闻网旗下论坛) 版权所有

赣ICP备1300594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赣B2-20110059 网安备案号360110011062701

返回顶部